Thursday, 16 April 2009

散步

 

多久沒有散步了?

透過一種緩慢的節奏 專心或不專心的體驗自己與呼吸

釋放些許整天工作後仍隱藏在身體中的煩躁

讓自己得以沉澱紛亂

讓自己得以解除緊繃

也許在走動中自言自語

也許在走動中不需要有重點的分享心情

也許停留於一個美麗的夜景  趁機問些心理積存的問題

也許在接近尾聲時很隱誨 說聲 : 以後再說~

藉由這段行走

我們得到了夜晚寧靜所賦予的力量

藉由這段行走

我們暖和的把心情收納在一個穩定的 期待的狀態

等待下一次散步的到來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