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cycle Information
Being real and reflexive
Thursday, 16 April 2009
散步
多久沒有散步了?
透過一種緩慢的節奏 專心或不專心的體驗自己與呼吸
釋放些許整天工作後仍隱藏在身體中的煩躁
讓自己得以沉澱紛亂
讓自己得以解除緊繃
也許在走動中自言自語
也許在走動中不需要有重點的分享心情
也許停留於一個美麗的夜景 趁機問些心理積存的問題
也許在接近尾聲時很隱誨 說聲 : 以後再說~
藉由這段行走
我們得到了夜晚寧靜所賦予的力量
藉由這段行走
我們暖和的把心情收納在一個穩定的 期待的狀態
等待下一次散步的到來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