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20 April 2009

敗犬女王

 

敗犬女王是我近八年來第一次看本土愛情連續劇

感覺挺妙的

雖然仍有部分橋段讓我傻眼

比方說 兩個男人在度假飯店所安排的活動中決鬥打架之類的

但有趣的是 

觀看此劇的女人  似乎都不太在意劇情安排上的瑕疵

並且深深的隨著劇情而起伏與感嘆

也許是太久沒有隨著電視起舞與觀察吧

看完敗犬女王之後

反而有了新的體悟 :

男人啊 我們這群 何時我們才會明白 身處在身旁的女人 在感情世界中有時期待的  也許只是那瞬間的感動

在感情世界中若常常只談邏輯 談合理與否

那麼這些過多的理性產物

大概就像連續劇中間的廣告一般

會被注意

卻沒有那麼重要

 

 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