敗犬女王是我近八年來第一次看本土愛情連續劇
感覺挺妙的
雖然仍有部分橋段讓我傻眼
比方說 兩個男人在度假飯店所安排的活動中決鬥打架之類的
但有趣的是
觀看此劇的女人 似乎都不太在意劇情安排上的瑕疵
並且深深的隨著劇情而起伏與感嘆
也許是太久沒有隨著電視起舞與觀察吧
看完敗犬女王之後
反而有了新的體悟 :
男人啊 我們這群 何時我們才會明白 身處在身旁的女人 在感情世界中有時期待的 也許只是那瞬間的感動
在感情世界中若常常只談邏輯 談合理與否
那麼這些過多的理性產物
大概就像連續劇中間的廣告一般
會被注意
卻沒有那麼重要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