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14 November 2009

吉他

 

突然想在紐西蘭重新持起吉他

 

聽finger style已經有一段時間,七年,想像著自己有那般技巧也有:七年,也許紐西蘭是個對的地方,讓我完成這夢想:拿著吉他,在Queenstreet上演奏能打動人的音樂,有沒有路人停下來駐足不是那麼重要,專心看著手中的吉他,撥著合弦,用眼角餘光看著熙攘的人群,聽著自己彈出來的音樂,乃至最終靜靜的收琴、起身、離開。

 

這大概是我不再年輕之前,最後一個夢想了吧。

 

3 comments:

  1. mm.........May God give you the courage to keep DREAMING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昨天的熱情,今天瞬間急速冷凍到.......0下了: ) 圓夢趁早阿.....OLD MAN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,我希望那时我正好能路过,然后像一个路过的人那样驻足,在离你不远的地方,斜斜站着看你拨动着琴弦。许久,要离去时,掏尽身上的硬币,略表谢意。

    ReplyDelete